Offcanvas Section

You can publish whatever you want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It can be any module or particle.

By default, the available module positions are offcanvas-a and offcanvas-b but you can add as many module positions as you want from the Layout Manager.

You can also add the hidden-phone module class suffix to your modules so they do not appear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when the site is loaded on a mobile device.

世界領先以音樂為基礎的幼兒教育課程,利用音樂的力量幫助孩子們學習和成長,課程屢獲殊榮。

Level 1 - Sing & Play

內容:
為幻兒提供了一個刺激的環境,培育幼童的安全感、舒適感和自信心去探索新的動作和語言技能。
‧探索並使用絲巾、呼拉圈、鏡子等
‧樂器演奏和培育音樂概念
‧唱歌
對象:
1-2歲
時間:
星期六/ 9:30am - 10:15am
費用:
$2280﹙12堂﹚
材料費:
$300

Level 2 - Wiggle & Grow

內容:
透過不同的音樂活動,鼓勵年齡較大的幼兒藉著唱歌、跳舞、演奏樂器與朋友一起互相學習,專心聆聽並練習控制大小肌肉及輪流等候等社交能力。
‧探索運動概念和物件及其他人作音樂互動
探索樂器不同方式發出的聲音
識別和模仿聲音
‧學習將圖片與聲音關聯
‧唱不同語言模式的歌曲
對象:
2-3歲
時間:
星期六/ 10:30am - 11:15am
費用:
$2,280* (12堂)
材料費:
$300

Level 3 - Laugh & Learn

內容:
音樂的自然力量讓兒童發揮他們的想像力,激活他們的語言能力、自信心、獨立能力、社交能力和自我控制的能力。
‧認識及學習不同樂器的聲音、說話和歌唱的聲音
‧藉著演奏樂器、強化拍子感、重複韻律格式
‧小朋友之間互相合作,一起創作音樂共賞
‧藉著音樂律動,讓小孩子去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意念
對象:
3-5歲
時間:
星期六/ 11:30am - 12:15pm
費用:
$2,280 (12堂)
材料費:
$300

備註:
本課程以英語授課、輔以粵語、完成課程﹙出席80%或以上﹚可獲導師簽發Kindermusik證書。
上課請穿著襪子,Level 1及 Level 2課堂一位家長陪同上課、Level 3學員獨立上課。
材料均為Digital Home Material﹙非實體材料﹚、4堂為一個主題、共3個主題、會經電郵發給家長。
由於新冠狀病毒病的疫情暫未穩定,日後如因疫情關係,課程未能以面授方式進行時,Kindermusik 課程將會作順延處理。中心所有課程一經報名,已繳交費用一概不退還。 。

探訪我們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852) 2433-9956
church@ccbc.org.hk

每星期崇拜時間

週六崇拜 逢星期六 6:00P.M.
早堂崇拜 逢星期日 8:30A.M.
中堂崇拜 逢星期日 10:15A.M.
午堂崇拜 逢星期日 12:15P.M.
少年崇拜(P5-F2學生) 逢星期日 10:00A.M.
少年崇拜(F3或以上學生) 逢星期日 12:00N.N.
兒童崇拜(中堂) 逢星期日 10:15A.M.
兒童崇拜(午堂) 逢星期日 12:15P.M.
長者迦勒牧區 逢星期二 09:30A.M.

加入我們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