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canvas Section

You can publish whatever you want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It can be any module or particle.

By default, the available module positions are offcanvas-a and offcanvas-b but you can add as many module positions as you want from the Layout Manager.

You can also add the hidden-phone module class suffix to your modules so they do not appear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when the site is loaded on a mobile device.

Sarah牧區實習區牧:文劉麗嫦牧師

勇敢起來、祝福服侍別人​

感謝神!我不經不覺參加阡陌社區浸信會已十五個年頭,起初教會在涌美村屋聚會,之後遷到地方寬敞的美景花園,以往聚會人數只有百多人,發展到現在有千多人聚會,當中的變化非常之大,很榮幸我能參與和見證這神蹟。不過最令我始料不及的轉變,竟然我由一隻被人牧養的小羊,轉變為牧養別人的牧羊人。這真是神的意念非同我的意念;神的道路非同我的道路。

我剛來阡陌參加親子小組,組員們浩浩蕩蕩地拖男帶女,一家人一起開小組,我們大人聚在一處開小組,孩子們自得其樂在另一處玩耍。之後,孩子們漸漸長大,才發展兒童教會,小組也開始單一性別小組。小組教會有別於傳統教會,小組教會以人需要為基礎為首要,看見人需要才發展事工配合,而活動也是按小組的階段和組員興趣需要而設計。

而且小組教會的牧羊人不是單打獨鬥,孤軍作戰。在牧養的事奉,作服侍人的工作,難免會遇到艱難的時刻。我們需要同行者,彼此鼓勵扶持,我們需要建立團隊隊工,互相代禱守望。自己由做組長,之後區長,直至現在當實習區牧,角色轉變也面臨不同的壓力和挑戰,在事奉當中認識自己多了,更發現自己很多不足之處。很感謝主!神賜給我身邊有一班很好的同伴,牧者指導,區長和組長們全力支持和愛護,大家一起同心同行事奉的路,靠著主大能大力去牧養神所託付群羊,積極建立別人的生命。

感謝神擇選我成為小組教會的牧羊人,很榮幸我能看見神在姊妹身上的奇妙作為,看見一些姊妹初返教會時,都帶著不同的重擔和問題。然而在小組中慢慢成長起來,由起初需要被別人餵養照顧,現在可以起來祝福服侍別人,她們更勇敢地站在街頭向陌生人派單張傳福音,為有需要的途人禱告,榮耀歸給神!

生命遇到困難或想認識耶穌,可與我們的教牧們聯絡!

歡迎來到阡陌大家庭,參加各聚會請與我們聯絡. 傳道人專線: 2433 9923

探訪我們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852) 2433-9956
church@ccbc.org.hk

每星期崇拜時間

週六崇拜 逢星期六 6:00P.M.
早堂崇拜 逢星期日 8:30A.M.
中堂崇拜 逢星期日 10:15A.M.
午堂崇拜 逢星期日 12:15P.M.
少年崇拜(P5-F2學生) 逢星期日 10:00A.M.
少年崇拜(F3或以上學生) 逢星期日 12:00N.N.
兒童崇拜(中堂) 逢星期日 10:15A.M.
兒童崇拜(午堂) 逢星期日 12:15P.M.
長者迦勒牧區 逢星期二 09:30A.M.

加入我們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