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canvas Section

You can publish whatever you want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It can be any module or particle.

By default, the available module positions are offcanvas-a and offcanvas-b but you can add as many module positions as you want from the Layout Manager.

You can also add the hidden-phone module class suffix to your modules so they do not appear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when the site is loaded on a mobile device.

榕安牧區實習區牧:林榕安牧師

讓「愛」成就生命的奇蹟

「阡陌」是我屬靈的家,也是一個孕育我生命成長的地方;由昔日的一隻迷途小羔羊被好的牧羊人乳養長大,到現在成為別人的牧羊人,真的百般滋味在心頭。在小組教會事奉多年,我深深體會到作為一個牧羊人,不是帶領著一些事工或活動,而是一項「生命工程」 的建造....

  1. 餵養 : 每一個信徒的背景、生命歷程都不一樣,究竟要給她們什麼的「屬靈食物」,可以讓她們吸收,健康地成長 ? 要拿捏一套適合所有組員的「屬靈餐單」不容易,有些不想吃、有些吃了還是不夠、有些吃了不長大、有些則長大得很快……這個餵養過程,需要很大的愛心、耐性、智慧來嘗試和調較不同的餐單,才可以看見她們一步一步地成長。
  2. 看守 : 組員在生命中會遇見不同的問題、危險和挑戰,她們有時也會受傷、淌淚,此時我就需要與牧養團隊並肩作戰,幫助及陪伴她們發現問題、跳越問題、勝過問題。作為看守者,需要有廣濶的視野 (留意每一個組員的情況)、銳利的眼光 (看見組員核心問題所在) 和儆醒的心 (留心神的工作),以引導她們脫離一切的不安,重新回到安全的境地。
  3. 引導 : 細胞小組的異象「對內」: 彼此建立、「對外」: 廣傳福音。在「對內」方面 : 有一個很重要的屬靈成長楷梯--基本組員、核心組員、組長、區長。在引導她們由基本組員到區長的事奉,孕育期雖然很漫長,但看見她們信心的跳躍、生命邁向成熟,令我很感動。現在組長及區長已經可以牧養和訓練組員成長,我看見「生命工程」的實現 (信徒由吃奶的嬰孩到起來事奉神) 。而在「對外」方面 : 我需要鼓勵組員在生活中實踐大使命,透過不同的方式為神作見証,領人歸主。

作為一個牧羊人,「牧養」重點不是知識的傳遞,而是生命的傳承--「生命影響生命」。在牧養的生涯中,我要感謝神將一群可愛的小羊給我和我的團隊,當中有笑、也有淚,這些都是神送給我寶貴的回憶。我很珍惜跟妳們一起學習、事奉、成長的機會,不是我祝福妳們,是妳們祝福了我,讓我生命有所突破,變得更自信和堅強。

​最近,神給了我一節經文 :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哥林多前書13:1) 未來的日子,盼望我和我的團隊能在牧養的路上,彼此提醒、互勉,不是追求外在的了不起,而是讓「愛」成就生命的奇蹟。

生命遇到困難或想認識耶穌,可與我們的教牧們聯絡!

歡迎來到阡陌大家庭,參加各聚會請與我們聯絡. 傳道人專線: 2433 9923

探訪我們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852) 2433-9956
church@ccbc.org.hk

每星期崇拜時間

週六崇拜 逢星期六 6:00P.M.
早堂崇拜 逢星期日 8:30A.M.
中堂崇拜 逢星期日 10:15A.M.
午堂崇拜 逢星期日 12:15P.M.
少年崇拜(P5-F2學生) 逢星期日 10:00A.M.
少年崇拜(F3或以上學生) 逢星期日 12:00N.N.
兒童崇拜(中堂) 逢星期日 10:15A.M.
兒童崇拜(午堂) 逢星期日 12:15P.M.
長者迦勒牧區 逢星期二 09:30A.M.

加入我們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