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canvas Section

You can publish whatever you want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It can be any module or particle.

By default, the available module positions are offcanvas-a and offcanvas-b but you can add as many module positions as you want from the Layout Manager.

You can also add the hidden-phone module class suffix to your modules so they do not appear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when the site is loaded on a mobile device.

兒童事工小學級級主任令人滿足的事奉

雖然在兒童牧區事奉了十多年,今次還是我第一次以兒牧導師身份寫感受,所以可以寫的實在太多,但是我又感受到唯一能寫的卻只有兩個字—「感恩」。

首先感恩神賜我事奉機會,長久以來很多人都以為我很早參與兒童事奉,但其實我正式投身兒童事工卻是始於2001年。當時我還是一個全職家庭主婦,正想“重出江湖”,做回職業女性,但聖靈在台北靈糧堂主辦的那次特會鼓勵了我,還藉著兒童牧區的出現,印證了我的事奉,讓機會再次臨到我的身上。

其次感恩透過兒牧事奉與家長們建立很好的友誼,特別於早年,小朋友還沒有現在這麼多,而當時的家長比較主動和願意付出時間與我們溝通,所以在互相的合作下,處理小朋友的事可以很快和容易得多。

最後感恩神賜我滿足的心,兒牧是一份「年中無休」的事奉,很多弟兄姊妹聽見就害怕,而能夠支持我們導師走下去的,就是愛小朋友的那份堅持和見證他們成長的那份滿足。打從2001年起,我對小朋友的喜愛有增無減,看著一個一個成長至升上少牧,到現在已經可以回來與自己一起事奉,那份喜悅實在難以言喻,盼望自己可在兒童牧區事奉至退休。

探訪我們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852) 2433-9956
church@ccbc.org.hk

每星期崇拜時間

週六崇拜 逢星期六 6:00P.M.
早堂崇拜 逢星期日 8:30A.M.
中堂崇拜 逢星期日 10:15A.M.
午堂崇拜 逢星期日 12:15P.M.
少年崇拜(P5-F2學生) 逢星期日 10:00A.M.
少年崇拜(F3或以上學生) 逢星期日 12:00N.N.
兒童崇拜(中堂) 逢星期日 10:15A.M.
兒童崇拜(午堂) 逢星期日 12:15P.M.
長者迦勒牧區 逢星期二 09:30A.M.

加入我們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