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canvas Section

You can publish whatever you want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It can be any module or particle.

By default, the available module positions are offcanvas-a and offcanvas-b but you can add as many module positions as you want from the Layout Manager.

You can also add the hidden-phone module class suffix to your modules so they do not appear in the Offcanvas Section when the site is loaded on a mobile device.

兒童事工謝吳偉潔幼稚級級主任兒童牧區事奉的喜與樂

有一次,我問團隊中的青年人:「你們願意成為我的接班人嗎?」他們即時回答:「我們好驚,因為沒有時間和智慧。」

他們說的也是,因為事奉上帝,這兩條件是重要的。我在這個事奉崗位已經十多年了,從前幼稚級的小朋友,現在 “回流”成為我的團隊成員。看著他們日漸長大,以往是蹲著身觀看他們的小臉,現在要抬頭仰望才可以跟他們說話。若不是把時間投資在他們身上,又怎可見證他們的成長呢?

上帝創造了“時間”,我們就使用時間,用它來預備教材;訓練團隊,更重要是用在小朋友身上,陪伴他們與他們建立感情和關係,好讓主的愛從我們身上流到小朋友心中。小朋友是純真的,雖然只有三、四歲,但觀察力很強,當他跑到你身邊抱著你的大腿就知道你是否愛他了,在你回應的說話中,他看到你的笑臉,他們便感受到你的歡迎和接納。 倘若,沒有神給我和團隊的智慧,實在難以應付各具特質的孩子。尤其這個世代,人們總是把孩子們分類,給他們定性為〝過度活躍〞、〝特殊兒童〞等等……在我眼中來說,他們只有兩類,就是有能力聽得懂教導和沒有能力聽得懂教導的小朋友。當他們頑皮的時候,就用聖經的話語去教導他們,與他們討論,讓他們領悟現在所作的是主耶穌不喜歡,然後給他們再學習的機會。至於那些說十次才有一次聽得懂的孩子更要神賜的智慧和耐性去與他們相處。有時連說話也不能表達我們是愛他們,唯有抱入懷中讓他們感受一下。小朋友不善於用說話去解讀心中的感受和情緒,所以往往用行動來表達自己的需要。在表面他是一個頑皮、不能安靜的孩子,其實他內心卻很想得到別人的愛與關懷。在這個時刻,我們作為導師的只能求神賜我們無限的忍耐和愛心去包容他們,更求主賜我們〝讀心術〞,看得透他們內心的需要。

自從少兒牧區分了兩堂祟拜之後,人數由40多人暴增至現在的110多人。工作多了,辛苦了,但內心卻感激主的恩待,神就把信主的人天天加給我們。

探訪我們

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852) 2433-9956
church@ccbc.org.hk

每星期崇拜時間

週六崇拜 逢星期六 6:00P.M.
早堂崇拜 逢星期日 8:30A.M.
中堂崇拜 逢星期日 10:15A.M.
午堂崇拜 逢星期日 12:15P.M.
少年崇拜(P5-F2學生) 逢星期日 10:00A.M.
少年崇拜(F3或以上學生) 逢星期日 12:00N.N.
兒童崇拜(中堂) 逢星期日 10:15A.M.
兒童崇拜(午堂) 逢星期日 12:15P.M.
長者迦勒牧區 逢星期二 09:30A.M.

加入我們FB專頁